close

今天,跟平常同一個時間出門...準備上班去

又來到園區二路(or 三路?)跟TSMC新路的交叉路口

今天心血來潮想要騎新路上班去...

一過馬路,完全無防備的,整個人摔了出去...

右後照鏡碎了,包包裡的東西散落一地...

右手肘、右腰間、右膝蓋...滿是擦傷

受傷的手肘.JPG 受傷的手肘   072909205124.JPG 受傷的膝蓋

左手的手掌,也立即就黑青了起來....

072909205029.jpg 彷彿中了化骨綿掌的手腕

真的好痛

1. 話說路過的人群,沒有人停下來多問一句...頓時感覺到人情冷暖

    感謝公司警衛-阿ㄨㄢˊ, 下班經過時主動停下來協助...阿ㄨㄢˊ,謝謝你

2. 感謝范媽媽 & Sophia在我到達公司後,立即幫我清理傷口

    使我不必擔心傷口會因感染而發炎...范媽媽 & Sophia,謝謝你們

3. 謝謝黑哥專程請假陪我去看醫生...親愛的,謝謝你

4. 感謝南門的護理人員,在我擦藥痛昏時,安撫我的情緒

    還給了我很多居家護理的建議...謝謝你們

還有二千金、Na姐、查理....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,甘溫蛤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