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某次阿田告誡我,卸妝/洗臉等產品,重點在於清潔且停留在臉上一下就要被水沖走之後

我就開始尋求便宜又大碗的好物~今天要先分享的是卸妝產品

先前用過膚蕊的卸妝按摩霜,網路上評價好像還不錯,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太油膩了

這次,我忘了為甚麼會注意到這個商品,剛好康是美也有特惠活動,就想買來試試看

超微米卸妝蜜  就是他就是他

雖然說乾濕兩用,但我還是保持手部為乾的狀態,用量為一顆櫻桃的大小(Label 上建議)

在臉上按摩2~3分鐘(柳燕老師說,從卸妝開始就要保持好心情~)

再以化妝棉擦拭(化妝棉會比衛生紙or面紙好唷~也是柳燕老師說的,ㄎㄎ)

最後我還是加上了洗臉的步驟 (個人習慣啦^^" 不過我選用的是無皂性的洗臉商品)

最近眼睛過敏的厲害,所以上班眼妝都省了

就單單針對remove底妝的部份的話,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唷

ps : 目前小康有85折活動吧~打完折才118元,心動的人可以馬上行動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